§照片請看國外旅遊~

***********************************

AM11:50

我們座著小巴往小港機場出發

這次搭乘的飛機是華信的呢!(小台不習慣呢!)

第一天的行程看來就是去睡覺的嘛!

韓國的冷說真的,還是可以接受啦~只是..我們的司機和拍照小弟都好帥喔

我們住的飯店呢~~跟上次的時候所住的飯店是同一間呢!

AM7:30

差不多這時間起床出發去吃早餐吧~

第一天的早餐呢~

鮑魚!!!!嘿嘿!鮑魚粥~~和米粉湯?還有包子類的(拇指

接著就是開始今天的行程啦~

天吶!我都還沒準備好(心理準備?)就給我這麼刺激的!

滑雪!!(吶喊)

雖然萬事俱備,但...

我的屁股不保了!!早上的運動真是有夠給我疲憊

上午最累的就是我的屁股,摔了不知有多大力呢!

中午就在園內吃了炸醬麵(不是很道地的FU)

後來我們就去了春川吧,去那邊找胖阿姨買水果~(拇指

草莓果真大顆的呢!而且又有淡淡的牛奶味(?

之後導遊就放我們自由啦~(YA~....

咳!是放我們自由去逛街!在那邊我們還看到活生生的刊版!!

這就是所謂的活動招牌?

逛著逛著我就被姑姑叫去看化妝品,在那當然也買了一些東西啦~

逛完當然就是去"甲奔"齁齁!雞排.年糕我來摟!啥!

怎麼是這種年糕啊!(怨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淚  

之後就是去睡覺啦~

我們還有去度假村內的便利商店逛逛呢!

買了當地的泡麵呢!之後就在我們的房間煮泡麵~(有附設廚房呢!)

AM7:30

每天都差不多的時間起床,好舒服吶!

一早起床果然很冷(抖

我們在度假村裡面享用歐式早餐

之後就出發到雪嶽山(很近呢!)

我們到神興寺去拜拜路上有好多人在賣口罩喔(想必那實在是很冷呢!呼~~)

接著我們就出發到泰迪熊博物館

齁齁!最期待的就是這個(?

因為有暖爐!咳!是有泰迪熊!!在那邊我和我弟都獵到不錯的熊呢!(羞

之後就去吃海鮮鍋..本人不是特別愛啦...冏

之後我們就去飯店內的水世界玩水摟!!!

晚餐呢~!就去吃什麼養生鍋的

超煩的!在那還遇到泰國人!嘰哩呱啦得一直講,都不會看一下別人的臉色!!

我們就迅速的吃完趕緊回飯店摟~

那晚,雖然飯店不錯,但睡起來...不是很舒服呢!

好像有第三個人在我們房間!!!(嚇

AM7:00

早餐我們是在飯店內吃歐式的早餐~

還是遇到同一批的泰國人(真哀?

接著就是遊樂園DAY!

先去愛寶樂園玩雪盆和一大推好玩了遊樂設施yo!

接著下午是去樂天世界!還是一推遊樂設施!yo!

要吐了我!樂天的人真的多到不行!排一個樂氣球就要快一個小時!

而且情侶群!真是噁到爆(吐

ps中午導遊特別帶我們去吃韓國烤肉(感動!!真的好吃好吃!!(拇指

之後晚上就去住歷史悠久的飯店

我們的房間真的是大到可以

美中不足的是...我們的房間沒有電腦

所以..我當然是跑到我爸他們房間去玩電腦啦(是命耶!

而且晚上又一個不乾淨的感覺呢!(嚇

AM7:00

哈啾!好冷喔~~(抖

早餐是在飯店內吃,味道還可以接受啦~

今天的行程好像就是去逛南山韓屋村,是在高樓大廈間的呢!

還有青瓦台啊!東大門啊!

中午還去吃了非常好吃的肉骨茶(勝過於韓國烤肉),果真要吃當地的才好吃呢!

它的湯頭(原味)真的是好喝到不行!!(好想再喝呢!

吃完就去準備血拼啦!東大門我來啦~

蛤!我看不到帥哥摟(?

這次居然沒有要去樓上讓我看上次那位帥哥

好吧,那我在這喝咖啡算了~

之後好像就去看亂打,在那我還買了亂打的圍裙呢!

再來就是去吃晚餐啦~人蔘雞..不是很愛啦..

再來就是去看首爾塔!!

阿娜搭~等我~~(咳

好多情侶!天吶!那我也找一位來假裝我男朋友算了!

姑姑!來演一下吧!(巴飛

看完美麗浪漫的夜景,尤其跟家人看"更是"浪漫啊

好啦~回飯店玩電腦摟!咳,是爬床啦~

ps還是小玩一下好了!

AM7:30

今天的就像打仗吧

吃完早餐,開始今天的戰役

新村女人街~yo

DIY泡菜&韓服免費穿到飽~

珍珠草.人蔘專賣店.紫水晶.彩妝店.

中午的~石鍋拌飯~yoyoyo!

晚餐的~香辣魷魚豬肉壽喜燒烤(好長的名字啊)

土產土產!買完都要破產!

買完就要爬回台灣啦~

Oh~台灣我肥來啦~

Oh~台灣~你怎麼那麼熱啊

ThE eNd

ps有些行程是亂湊的,有段時間了,都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