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

後悔都順著你

後悔認識了你

後悔盲目想你

後悔

什麼都依著你

後悔太多

都為時已晚

想得太多.顧慮太多

而不能前進

放棄  是對的

我確切恨你

恨到希望你不如消失算了

事實

是希望我能消失

開心SANY0034.JPG

知道哈利也加我的MSN時

我好開心

開心的一直竊笑                                                          

是因為我之前覺得他人還不錯嗎

還是因為我想交個外國朋友呢

對他的記憶

只有那短暫KR 7日的回憶

希望他也開始用MSN

不過

這也要等暑假過後了吧

他現在應該也在忙著幫遊客拍照

這是我小小開心的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