冏的事情不是第一次發生在我身上

老天爺為什麼不多分多點幸運給我呢

睡不好

很緊張

早起去買月刊

既緊張又想睡

想睡的我

整天頭陣痛

心情也不好

回家後

興奮的打開來看

.............

.............

沒有..沒有..

沒中..

沒中沒中沒中..

這句話徘徊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頗像個噩夢班循環著

黑橘下令要所有玩家都要升級成什麼冰富

有先前的經驗

讓我不太敢再升級

但為了之後還可以再繼續玩

我心意冷

只好按下去..

程序都弄好後

定生死的關頭來了

測試看看能不能登入遊戲

阿哈哈

資料讀取中..

1分鐘

2分鐘

5分鐘

不行..

呵呵,我怎麼這麼倒楣

一切的一切都不順

感情.友情.生活上

雖然這是人生,但還真的是

殘酷..

今天電腦又再次拍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