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台北

阿哈哈

20100730218.jpg 

好熱

說熱也不對捏..

是..好悶!!

和姑姑會合後

我 小天 姑姑

我們到了昂貴的素食店甲奔

嗚呼..好貴的一餐

之後當然是去放行李啦..

真的頗重的

後來去張阿姨的公司拜拜

恩!

張阿姨人看起來好慈祥呢!而且好可愛

呵呵,我可沒冒犯的意思唷

之後

我們就奔去西門町

20100730220.jpg 

參加小天想參加的活動

小天..恩..!他很瘋唷!啊哈

為了希戀!殺啊!!!(迷音:應該是衝吧...(汗))

為了這個抽獎我們等到了4點多吧

在等的期間我感覺失了不少錢

一杯紅茶$70

一杯雞尾酒$100

看是小錢

但你要知道..好喝貴一點離所當然

重點..難喝還這麼貴

(OS:$*&#%@)

我喝了一辦真的受不了就丟進拉基桶了

心裡真的有種非常可惜的FU

等了許久..已經超過抽獎的時間了

豆絲還在唱歌

我真的有點哭笑不得

這個樂團雖然有上過電視之類的吧(?

但名氣還是沒那麼大

當他們說到

「我們是?

你們就喊 歐v豆絲!」

20100730219.jpg 

當他們開始喊時

我噗哧一笑

下面小貓兩三隻

稀落的喊著 歐v豆絲

嘖,是要潑自己冷水嗎..

心裡想著

「別搞笑了,快下台!我難得來台北可不是為了聽你們搞笑的!我要等抽獎啦!快快!!」

又過了幾十分鐘

終於開始抽獎了

我們屏氣凝神

痾痾痾痾.......

喔呼!

韓國來回機票!!

沒中!!

西門町的行程結束之後

我們就奔去五分埔

好多有行的衣服

但我都不能穿

每個人都說:可以可以!他當然可以穿啦

(恩..那是奸商)

之後我們又回到我們一開始去的店買衣服

他們算有良心的吧..呵呵

逛完之後,我和小天大包小包的

回到張阿姨家

我們還去買了周胖子(這是店名吧?!)的水餃

雖然很貴

但是很好吃

下次去台北不妨去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