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就跟老爸去大買家採購

之後就去載我弟

(可憐的弟弟,國3了認命吧!!)

車程近1小時

就到了環科

整理好行李

電腦也用好

印表機也弄好

嗯....

已經要7點多了

哇!真的好晚!

老爸跟阿弟下樓後

就只剩我一個人在房間

真的超安靜的

(迷音:這不是廢話嗎!)

忽然覺得..

原來自己一個人生活還真的有點孤單呢

希望真的能交到朋友

幾分鐘後

老爸打電話給我叫我下樓

一到樓下

就介紹兩位女同學給我認識

哇!

他們都跟我同班耶!

而且跟我同樣的時間考進環科的

又都住在同一個地方

嗯...真的很巧唷!

希望可以跟他們當朋友

希望未來在這所學校可以過的安安穩穩

よろし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