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去的當天怕睡著不好起床,所以就都沒睡一直撐到峇里才睡,所以就...第一天..睡覺+睡覺=睡覺 (=  =)

2第二天去...金銀島(曬太陽)原本想說可以去海釣的說,但我老媽阻止我去...(可惡),最後只好在沙灘上給當地人編頭髮(RP5000),最後又因為頭髮邊的太醜跟我老媽吵了一架(想看頭髮的照片跟我說一下)

PS 以上兩天的飯店有點..(蚊子多)

3第三天當然啦..還是去海邊..不過這次是去南灣,下午則去逛SOGO,超無聊的,那兩老超愛看表演的..煩ㄝ...後來我家ㄚ迪買了一雙NIKE←(沒拼錯吧?!),好像...RP10000~RP20000吧...

PS原本可以跟我第一起睡後來被那兩老叫去一起睡,很煩ㄝ...睡的不是很好,因為伊咿喔喔(了吧= =)

4第四天還事跟水多離不了關係,玩的是泛舟...還不錯玩啦...只不過會聽到教練一直說ㄌㄨㄥˋㄅㄧㄚˋ*2AND加油*2(吵= =)

PS以上兩天的飯店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簡直是整個北屯區呢...(走到房間很累)

5第五天就逛土產店..沒什麼..

以上就是沒什麼了不起的峇里五天之旅,好玩的只有去南灣玩的時候而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