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過八個月我就要步上成年的紅毯了(哈哈) 是開心嗎 ?

              成年了 有好多事是要自己負責 有好多事 都得學會獨立

    開心嗎 ? 我開心 只是更希望快點20 

                       20有自由權 隱私權 

        那時 我不必再擔心有誰來限制我 不必擔心有人來阻撓我

      八個月 我想要開心 快樂 驚喜 哈哈)))

                  (((當然是越大越好   

     有人說 要拿小強來嚇我 有人說 要我穿蟑螂裝 有人說要整死我 有人說 

    不管誰說 我都 :儘管放馬過來吧~~~哈哈  

                       (只要大家開心就好)(當然也包括我)

        禮物: 我想要PSP (附贈養成遊戲一片,哈哈)蛋糕 卡片 去KTV唱歌  

     跟朋友逛街逛到腳斷 還有朋友一打 最好是 朋友的陪伴

       順便來拿哥蛋糕砸我吧      

                        最好是   父母弟可以體貼我一些

           最好是    大家來簽《一輩子朋友合約書》吧     

 

     以上是 未滿18歲的我 的大大願望                

                               希望能成真*~  

                                    (一些些也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