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府

            靈靈:哇!超大的耶!(小聲)

            紹仁:請問您貴姓?

{馬父} 馬咸陽:敝姓馬,名咸陽,您呢?看您的衣裳想必是從外地來的吧!經過長途跋涉已

                         經疲憊不堪了吧!您們一家子就在寒舍住一宿吧!可否也問問您的貴姓?

            紹仁:我叫白紹仁,白色的白,紹興的紹,仁慈的仁真是感謝啊!我們正擔心該住哪

                     裡呢!對了!可以問問這裡是哪裡嗎?您的房子和衣服也相當的不同呢!

            咸陽:相當的不同?紹仁兄的意思是

            紹仁:恩?就是衣服和房子都和我們那邊有相當大的差別,還有

            茹玉:ㄆㄔ!(小聲)

            紹仁:(看了茹玉一眼)幹嘛?(小聲)

            茹玉:先不要說了啦!待會回房間我在解釋給你聽!!(小聲)

            紹仁:啊啊!那個咸陽先生啊!

            咸陽:怎麼了?

            紹仁:我女兒好像有點想睡了,可以先讓我們帶女兒回房睡一下嗎?

            倩霏娘娘:是呀老爺!時辰不早了!孩子們也都該歇著了!

            咸陽:恩!好呀!那麼紹仁兄咱們明天繼續聊吧!順便叫ㄚ環準備茶具!紹仁兄

                      意下如何?

            紹仁:ㄜ(看了茹玉一眼)

            咸陽:貴夫人也可以和內人一起到街上逛逛!

            茹玉:ㄜ(假笑)

            紹仁:恩

            靈靈:那我勒!(不悅)

            倩霏娘娘:令愛是否願意和小犬一同玩耍?還是小菊!

            小菊:小菊在娘娘!

            倩霏娘娘:妳明天就陪小姑娘玩玩吧!

            小菊:是娘娘!

            靈靈:………

東湘閣

            茹玉:老公呀!

            紹仁:恩?!

            茹玉:我覺得啊這裡跟本就不是我們所住的地方,他們說話的方式都有些奇怪!

                     我覺得呀還是先了解他們這裡吧!先不要說太多我們那的事情!

            紹仁:恩!我也覺得必須先這樣了!那要跟靈靈說嗎?

            茹玉:靈靈還小,應該不會亂說出去吧!就算說出去人們也會認為她在說笑!

     紹仁:恩﹍我想也是!     

翌日華坊街

            茹玉:(驚!)好多人吶!

            倩霏娘娘:ㄟˊ!你們居住的地方難道沒有像華坊街這樣熱鬧的地方嗎?

            茹玉:有啊!只不過我們那跟你們這是差很多的

            倩霏娘娘:恩?這話怎麼說呢?(搖扇子)

            茹玉:這話很難說的!對了!請問貴國是  

            倩霏娘娘:俱國!您呢?(搖扇子)

            茹玉:台不對!離這很遠的東方國家!(冷汗)

            倩霏娘娘:恩?!是唷!您們大老遠得來真是辛苦啦!

            茹玉:呵呵!是呀…(冷汗)請問今年是

            倩霏娘娘:恩?今年?今年是1987年!您怎麼了嗎?怎麼會問這樣地問題呢?    

                            (驚訝)

            茹玉:ㄜ沒什麼  (慘了!怎麼在這個後卡在這個不明的時代﹍我得趕快

                                                    跟老公他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