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柳河

噗通((水花濺起 ))

               靈靈:小菊妳看看!我弄的水花好大呀!

               小菊:是呀!小姐!您濺的可真大呀!

               靈靈:什麼小姐嘛!叫我靈靈就好啦,不要叫我什麼小姐的!妳在這樣叫我,

                        可是要生氣摟!(生氣都嘴)

               小菊:可是

沙沙

               靈靈:是誰!?

               聖:那是她本來的工作!

               賢:是呀!靈兒妹子!如果她不就做就得挨罵呢!我娘可兇的!

               靈靈:但是我就是不喜歡小菊這樣叫我呀!

               賢:那也得請妳忍著點摟!

               靈靈:(生氣)

               聖:好啦!別說了!我們來玩吧!我快閒的發慌呢!

               賢:唷?那要玩什麼呢?

               靈靈:小菊可以玩的話我就玩呀!不然我什麼都不想玩!

               賢:

               聖:就讓她玩吧,免得回去娘問起可就麻煩!(小聲)

               賢:好好吧(小聲)   咳!可以讓她玩,要玩什麼呢?

               靈靈:恩想想啊!有了!

               ..菊:恩?

               靈靈:來玩貓貓躲不對是躲貓貓!

               .賢:那是什麼?(睜大雙眼)

               靈靈:就是選出一個人當貓咪,然後其它不是當貓咪的人就要去躲起來!

               聖:喔~就這樣呀!那就讓菊兒去當貓咪吧!

               靈靈:為什麼?

               聖:她是下人呀!

               靈靈:哪有這樣的!

               賢:哥!我也覺得這樣很不公平!不如用抽籤的吧?!

               靈靈:恩!我也覺得這樣很好!

               賢: (哼!裝什麼好人嘛!)

               小菊:(小姐

               賢:來!這裡有四根不同長短的樹枝,來抽看看誰的最短!

1分鐘後

               靈靈:YES!我不用當鬼了!呵呵!仕聖笨蛋要當鬼~!

               聖:什麼笨蛋嘛!(生氣)我數120,你們要趕快躲好!

               ..菊:好!

靈靈靠近小菊ㄘ~(小聲)

               小菊:(驚)

               靈靈:待會跟我一起躲吧!(小聲)

               小菊:恩(小聲)

               聖:開始摟! … 1 ...2 ...3 ... ... ...

               賢:快躲吧!兩位!

               .菊:恩!

藏身途中

               小菊:那個

               靈靈:恩?

               小菊:謝謝小靈靈謝謝妳這幫我

               靈靈:(微笑) 妳看!跟我來吧!(伸手)

               小菊:恩!(微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