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最後一篇了,好開心喔

一天打太多篇真的好累

我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小天好早就起來摟!

但我還是很想睡

就算他想拉我起床

我還是不鳥他

我睡我的

所以他自己無聊

那邊動一下,這邊用一下

不曉得過了多久

我睜開眼睛

嚇到我..

他又跑回來睡覺了

我笑了一下又繼續睡

電話聲響起,我馬上就驚醒了

起來後已經9點多了吧

我把小天叫起來去樓下吃早餐

我姑姑也早就起來了

(OS姑姑阿..怎麼不叫我們起來呢..唉唉)

慢慢吃完早餐後

發現..

大家都起床了

可能是早上的那通電話吧

張阿姨也起床了

所以大家就在樓下聊了一下

由於上次參加了不同的展覽

我的認知告訴我,今天這場應該不用太早到吧

但我錯了!真的錯了!!

人真的是爆多!

就算買票了還是要提早到

還好我們在12點整的時候進場了

心急的我

開始尋找藤原老師所在的舞台

所以很快的跟小天分開了

呼,

20100801232.jpg 20100801234.jpg 

終於找到藤原老師的舞台

對面還是尖端呢!

等到了12點半

老師出來了!

恩~好可愛喔

小小一隻的

我也真的站在那2個多小時吧..

還認識了隔壁的台北人

他們讓我知道

台北人還是有人情味的

他們倆個其中一個人有抽中藤原老師的簽名版

他們真的肯讓我拍照呢!

20100801238.jpg 

後來他們可能還要去別的方吧

在離開前還提醒我要不要先去拿CRASH的袋子

我很開心的回答說:

「不用吧!那是送的應該會再進貨呀!謝謝你們唷!」

道別後

我還開心的看著老師幫別人簽名

在END時

我堅持著要親手拿給老師我們做的卡片

但是都沒有人要鳥我

我只好衝到舞台旁邊

(雖然有護欄擋著)

想說也找個我有聽過的編輯

叫他們幫我轉交給老師

但是他們都聽不到

所以我就叫一個我不認識的

而且阿..

他臉好臭喔!

他迅速的拿走我的卡片

也迅速的回來他的崗位

心裡想著..

他真的有幫我放好嗎..(擔心

之後

我就到後面的尖端

搶CRASH的袋子

他們說

要滿500才送袋子

所以啦~

我開始湊書

說實在

我真的只想買CRASH的周邊

其他沒什麼想買

但沒賣周邊的商品

也只能認命買書

東湊西湊的

終於湊到7本漫畫

準備去櫃檯時

我看了一下..

ㄝ..不對阿..怎麼是這奇怪的袋子(圖片我不喜歡啦,所以才說它樣子奇怪)

問了服務人員

他說CRASH的袋子

已經送完了..

天哪..我整個跌落谷底

我來台北就為了這個耶!

你們是不會補貨嗎...

我不爽的又回到人群裡

己開那人群

不爽的把那7本漫畫丟在櫃子旁邊

看的到人

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那眼光就說著:

「好好的書怎麼不要阿~~都已經搶到了還丟著不買!?」

說真的我也沒辦法阿~~(無奈

出來後就開始尋找小天

說真的

要找他真的很不容易

邊講著電話邊找他

按照他說的地方我根本找不到

越講越不爽

後來按照木棉花的指示牌

我走到一個廣場

一進去..

哦...

嚇死倫喔

天呀..這都是要排木棉花的嗎?!

人多到可怕的極點..

比排演唱會的還可怕

終於知道小天為什麼會排這麼久了

等了又等

終於在木棉花入口附近找到小天

他說他排了4個多小時..

(OS小天..辛苦你了..)

姑姑後來也還會合了

剛好我們也可以進去木棉花了

我們3個就一起進去

要進去前還有電視台來訪問姑姑呢!

呵呵

進去後..

哦..又是另一道關卡呢

進去你根本不用動

有人群會推著你往前進

我就跟小天說:

「被擠到哪邊,看到要的就先拿了,不然會回不去拿!這連考慮都不行了!!」

擠呀擠~

我們3個真的是哭要不得

後來買完東西要結帳了

小天買的比我多,所以還可以拿另一樣贈品

所以我就在外面等他

等著等著

發現不能站在中間等,真的好可怕

所以我退到最後面等小天

20100801239.jpg 20100801240.jpg

真的!人多到嚇死人!!

回到張阿姨家

整個累癱

沿路上看到有人拿CRASH的袋子

我都用忌妒射線來瞪人?

這是我最大的遺憾了!!

在張阿姨家休息了一下

整理好行李

我們大包小包的準備去搭車回台中

張阿姨呀!

這3天謝謝你!讓我們2個白吃白住了!

下次我們還能去嗎?嘿嘿

沒有啦!~下次我們會帶禮物去的!

張阿姨謝謝你唷

還有謝謝這3天的地陪

我姑姑啦~

我跟小天玩得很開心

謝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