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晚瞜

9點到學校集合

以為一下子就放人了

還隨便帶東西.隨便穿

沒想到是一整天

真的是好玩又好累

班上的人都還不錯

男生真的很多

還好我有很長的適應期

不然我早就落跑了

學妹說:

「阿珮,你不怕男生瞜!?」

說真的

是有一點不一樣

但我一直告訴自己要習慣

要克服

身邊沒有人可以讓我依靠

我們班的人大多都是已經認識了

(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小嗨一下

(迷音:有努力嗎?)

話說

班上的嗨咖應該算多吧!

營火晚會的時候播放『脫掉』

那群男生真的脫了!!

不過真的很好玩!

煙火也放的超漂亮的

果然來到一間漂亮的學校!

*****************************************************

今天聊過天的人數:6個

交到的朋友:3個

知道名字&有電話或即時的:3個

明天我會再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