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颱風還沒來時

我趕緊回斗六了

原本想多待1天在我溫暖的被窩

逼不得已

得趕緊回來牽車

颱風夜

一人獨自的夜晚

特別的氣氛

劈哩啪啦的雨聲

在這原本寧靜的夜晚

特別的響亮

噩夢漸漸沉睡?

早晨

第一道的曙光

我醒來

噩夢是否已遠離我

傍晚

雨聲再起

我的淚在心中打轉

雨落時

淚聲

特別的響亮

希望雨水能沖掉我身上的噩夢

夜晚即將降臨

我出去晃晃

這時才知道

噩夢再吞噬著我

我夾帶著複雜的心情

騎著車到外頭晃晃

希望空氣

能帶給我心的能量

安慰自己的話    多了

已經得不到什麼安慰

腦袋遲緩    無法思考

慢慢騎著車在路上

不知道自己該往哪走

回家的路上

雨再度落下

我是開心還是難過?

我藉著雨水

開始哭泣

臉上的是雨水還是淚

分不清楚了

回到住處

噩夢又再次循環了

明天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