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我是總務

OH!

我要算錢了

OH!

要個人上台報告

OH!

又要分組

OH!

開學

 

今天上課很輕鬆

但這是一定的

第一天上課當然都輕鬆

聽到每位老師在介紹自己

介紹作業

介紹考試

介紹報告.....

OH!

我要暈了

今天繳了不少錢

還得知要買課本

OH!

又是錢

 

當班代說要找我繳停車的費用時

OH!

天吶,我算數真得很不好耶

誰推我去當總務的

你們就不怕我算錯錢嗎?

 

明天要體檢了

OH!

打針!!天吶!!!

OH!

大家都好瘦

我開始感到自卑了我

這也是噩夢其一嗎!?

OH!

今天沒掃到地

還好沒什麼事發生

體檢 打針 量身高體重

OH!OH!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