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回台中

就為了這1009.1010這兩天的婚禮

背了一袋行李

裡面有有比較能看的衣服

和書本

回來沒有閒暇的時間

星期五回家洗完澡

就撲飛在床上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發現我連燈都沒關

後來吃過晚飯

就開始做作業

頭大阿!!我到現在還想不太出來要做什麼樣的東西

之後5點多就開始準備要去參加1009的喜宴

恩!在僑園耶!好高級喔!

他們的蝦子聽說很出名!!

而且聽說今天有新的菜色!

很開心,但也難過

今天我從樓梯上摔下來,嗯!

膝蓋超痛!

隔天早上5點多起床

整理號行李就去跟湯霈集合

到了火車站就看到小部分的同學在那邊等了

(嗯,他們真的好準時!)

大家一起搭莒光到台北

有人說我們好開心唷

我想..,沒錯吧!有沒有像國小的校外教學呢?

(看到這句話的同學們應該會歐我吧)

後來等到快1點才上菜

我只吃了4~5道菜吧

我就馬上閃人了

好想跟大家都混久一點

但顧車的說要7點以前牽

我就趴趴趴的衝到捷運站

快速的買了捷運票搭上了捷運

又趴趴趴的衝到火車站

搭上14:30的自強號

只能說...,我的胃好痛

是不是胃下垂呢?

嗯!頗有這種感覺!

後來我上了車,覺得肚子有點空虛了

所以就闔上我的眼

開始進入夢鄉

1個多小時後

我發現我隔壁的人又換了

變成一個阿貝

因為他一直動來動去的就打斷我的夢

我不耐煩的又繼續睡

他又一直像似要叫我起床,又在那邊ㄋㄧㄠㄋㄧㄠ酸的

最後我看了一下時間,也還有1個多小時才會到台中

睡不下去就開始玩手機

後來到了苗栗或豐原吧

那位阿貝看到我在玩手機

他就一直欣賞外面的風景

(其實是一直在偷喵我的手機)

之後到了台中跟阿爸拿了行李後,就到別

我阿爸還給我增加了幾個行李

這又變著更難行走

之後我就逛了一下,看到摩斯漢堡

也買了一個潛艇堡(應該是吧)

之後就到2A月台等車

這時間很充裕的

但是我被人牆擋住

每個人都像殭屍一樣

慢慢的.慢慢的

等到我到2A的時候

車子就在我旁邊跟我擦身而過

艮!我買了自強號的票!又有位子可以坐!

這下得坐莒光號,又沒位子坐!又被能退錢

雖然這件事情沒有比

我才剛買票就衝到月台,火車就這樣開走的心情

那樣不爽

所以我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得走上莒光號坐在地上,開始享用我的潛艇堡

後來到了斗六

我看了看時間,離7點的時間也快到了

我以中間著速度往我寄放車的地方前進

但在下樓梯的時候...

我又跌倒了...

這次更慘!

我阿爸給我的那一袋水果飛出去..整個就超糗的

旁邊的男生還傻眼看了一下,準備扶我起來的時候

前面的姐姐吧,就特別的再走上來幫我撿水果

嗚,原來還是有人情味的嘛!

那位姐姐還很關心我有沒有受傷

我害羞的低著頭,拼命說謝謝還有沒事,我沒受傷

緩緩走下來踢後

看著兩腳的膝蓋

呵,還是昨天摔得比較嚴重!

尊在人少的地方,我開始整理剛剛釣的水果

整理好後,就又開成中速

往停車的地方前進

到了櫃台,問了一下

他才跟我說

10點前牽車就可以瞜

艮!那之前跟我說7點以前牽車的是怎樣!

看人記費的唷!

心裡有點小不爽

因為今天1010老師的婚禮

沒見到老師太久

沒跟同學聊太多

沒跟老師和長輩喝到酒

沒跟同學和朋友乾過杯

那種很嗨很開心的場面沒見到

難的得一次

難得的一天

就這樣過了

好慘

今天,右腳膝蓋腫得特別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