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星期四諮商活動

但不如我所期待的那樣

我以為會很多人

所以帶著小興奮的心情去參加

畢竟是去認識各科系的人

也說不定能認是學長姐們

今天上到3點05

下課後我慢慢的摸

回到住的地方,開心慢慢寫其中一張的報告

寫完之後就去處理請假的事情

後來又順道跑去保衛組詢問一下我近期的狀況

回到家想了想

後來又跑去全買慢慢逛

買了些酒和優酪乳

結帳時總覺得收銀的人態度不是很好

可能是太忙了吧,我也懶得跟他計較

回家冰個東西,就準備去6點30的諮商活動

老師還特地打電話給我叫我趕快去吃便當

起初我以為便當是要自己去訂的

沒想到可以賺到一餐

整個活動下來還都不用花到錢

真好

進去後才知道有班上的人也一起來參加

而且..

人數也只有個位數

頗少的

所以跟我的落差有點大

下課前

老師還說今天有兩個沒來

我當下聽到眼睛又亮了一下

嗯?希望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都好啦!只要能好聊天都來!

這活動應該還可以報名吧!

星期二星期四兩天不同的課

希望可以有所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