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標題應該沒打錯吧!!

某年某月某日

對於未來我們一直計畫

我們計畫著...

唱歌

烤肉

夜店(轟趴)

阿里山日出

夜衝...

近來一直提論著未來的計畫

也提到了夜衝

我當然說好

因為I Like 夜遊

他們就說去夜衝

拉斯夠!

我說我可以騎我的小Many

錯,是大Many!

但大家一直瞧不起我的Many

說他騎不上去

有個同學說要給我載

我就說:

「大家都說我的Many騎不上去,那載你更不可能阿!」

同學說:

「不會啦!到時候我幫你推車!」

(笑翻

後來劉炳億也瞧不起我的Many

艮!大家都這樣!我要哭了啦!

我的Many可以的!

到時候你們看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