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情降臨時

是我要準備裝傻的時候嗎?

對於愛情

的確

我不懂了

就像陳建達所說的

我已經不懂愛情是什麼

是跟普通朋友一樣嗎

但又不是

這種感覺很奇怪

腦袋思緒會因為對方而打結

希望對方陪著你

但又深怕傷了對方又傷了自己

告訴自己要裝傻下去

但到了無法裝傻的地步了

該如何是好

可以再給我一點時間嗎?

我很怕新的開始

會跟舊的一樣

我怕的傷

傷口會更深

很怕很怕

沒有人可以懂我的感覺

因為我失去的東西太多了

已經無法彌補

這樣還會有人喜歡我嗎?

這是得到傷口後的我

所體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