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20歲

是不是就可以放下一切

是不是就可以不必擔心那麼多

是不是可以拋棄那已受損的面具

如果我活過20歲

是不是可以不必顧慮到那麼多

我可以好好的愛人

是不是

就不會再那麼厭惡男生

現在的我

只能告訴你

我不是正常的女生

你花了太多心思在我身上

我很慚愧

看著你難過的背影

我也很捨不得

或許

我有喜歡你過你吧

但我知道

我們時間還沒到

你看到這段文章的時候

或許會覺得我跟某個人一樣想吃回頭草吧

但並不是_

我只是想跟你說

我們時間未到

如果能等

如果真的能體諒我

如果真的喜歡我

就必須這樣的等待

或許或許

太多或許

喜歡這個字眼

在我腦海一直轉

有些人可以花很快的時間去喜歡上一個人

但有也些人未必

有時候想想

的確

能體諒人的只有我

我並不是自大

但我真的會替別人想

看著你今天這樣

我很想逗你開心

但我知道你會難過

所以我還是假藉問你來跟你說到話

其實知道

但要假裝不知道

如果我20歲還活著

是不是就能放下了一切呢

如果我活不到20歲

是不是能把心底的秘密說出來呢

秘密還是秘密

它還是得成為秘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