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婷婷去吃"素"食

汪汪卻聽成"速"食

真的很好笑

後來在回家的路上

我照慣例一樣走"捷徑"

看著前面的女生好像在閃東西

但我反應來不急

"碰"

我被蟲蟲打到眼睛

就在那瞬間我摩托車騎進草推裡

那還不是普通的"草推"

鬼針草!!

痛啊~~!

只聽到玉婷妹在後面一直叫

我也在前面叫

吼,我的眼睛就是張不開咩!

後來我跟玉婷妹就Change

我在後面安心的閉著眼睛給玉婷妹載

說真的,那時候眼睛真的超級痛!

那隻蟲蟲真的是頗大隻的

又加上速度的關係,這樣撞下來超級痛的

後來回去我們才慢慢的把腳上的鬼針草都拔掉

當下我看到玉婷妹的褲子上都是鬼針草食

我真的笑翻了

好久沒笑到肚子痛呢!

而且那時候地上還有很多螞蟻在那邊跑

唉,施主!你今天不是吃素嗎?!怎麼可以殺生呢!!

哈哈,今天真是多災多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