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到了 四月

這是第幾年了

我不敢去數

分開了

我很恨你

我也很謝謝你

恨你當時

謝謝你給我這嚴重的打擊

已經多久了

我真的很不敢去想像

你說你難過過

我不相信

有幾首歌

曾經是我害怕的歌

但現在

成為我去KTV必點的歌

那些歌沒有錯

所以我要幫那些歌做點好的回憶

分開了

我才知道

原來從以前

你就一直在說謊

聽到你播的那首歌

真覺得你很虛偽

把自己偽裝成最無辜的人

是你

是你

害我變成現在這樣的我

都是你

一切都是你的謊言

時間能重來該有多好

我寧可再過我不喜歡的高中時期

分開了

多久了

應該快畢業了吧

會結婚嗎

你這種人真的會有幸福的日子嗎

這樣感覺我好像故事中的壞人

誰才是受害者

你一定不會得到幸福的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