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晚上邊跟朋友聊天邊寫中文的作業

也看了一下裡面的內容

小說的女主角

是個忘記哭的女孩

我覺得她說了幾句我覺得很經典的話

也應該說

是作者寫得好吧

把某些人的心聲給寫了出來呢

1.「自從你走出我的生命之後,我的身體就好像破了一個洞一樣,經常會有一股奇異的寂寞感跑出來,就算是在人多的場合亦然」

2.「那是一種感情上的分裂,有一半的我強烈的無法原諒你的離去,可另一半的我卻又無時不刻,盼你回來」

3.「當愛情已經不在了,在多的解釋都只是多餘」

4.「我真的是愛你愛昏頭了,所以當時才會自以為是的對號入座,是不是?」

5.「但你始終不明白,我就是因為太愛你了,所以更迫切的渴望了解你的」

有經歷過才會了解

有經歷過才會懂得

是因為離4月近了

所以毛病又開始犯了嗎?

是不是該忘記那年的4月呢

這樣是不是就會更開心一點

放手

是不是可以過得更痛快

答案呢?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