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的愛太沉重

我逃開

你給我的好

我依賴

漸漸的

我發現

我希望你了解我

但 並不是知道我過去的一切

而是 從最基本的地方開始了解我

我是自私的人

我害怕受傷

所以我逃開

你們是同種性別的動物

我刻板認為你們都是一樣的

這 也是我自私的認為

你說你不一樣

但在我眼裡

現在

都是一樣的

我和朋友說

當我看著別人幸福洋溢

當我看著戀愛小說情節

我都會奢望著

那女主角是我該有多好

這只是我的妄想

當我真正成為女主角時

我又會害怕

這是很矛盾的事情

我說:

「我可能不會再有熱戀的感覺」

這或許是真的吧

誰能在點起這火苗?

未知_

身邊的朋友妄想著春天

我說的冒似很有經驗

恩 不全然是

看著身邊的朋友

有那樣熱戀純真的感覺

我好奢望我自己也是

多久了

我是被傷的多深?

為什麼我連這種感覺都被奪走了

你離開了

也帶走了很多東西

要不回的東西_

我是自私的人

對不起

我傷害了那些喜歡我的人

對不起

你們可以認為我是壞人

我接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