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Kiss Me Now  歌手:唐禹哲  專輯:D新引力
 

 kiss me now 在擁抱你那一秒
 謝謝你讓心再為你而跳
 我總算等到 Take Me Now
 這次 一定會抓牢
 勇敢的樹 只要守住你的笑


 你還記得騎單車的畫面
 迎風談笑的未來
 緊緊抱著我的腰 羞怯的臉
 趁時間沒發覺 繞過整個世界
 想手牽手 甜蜜的往下走
 沒有了你的我 該拿什麼繼續等待
 kiss me now 在擁抱你那一秒
 謝謝你讓心再為你而跳
 我總算等到 Take Me Now
 這次 一定會抓牢 勇敢的樹 只要守住你的笑

 現在心開始為你建筑
 世界最高的幸福
 有你在連白開水都變特殊
 你讓我計算出 愛是無限數

 想手牽手 甜蜜的往下走
 沒有了你的我 該拿什麼繼續等待

 kiss me now 就停格在這一秒
 一秒就變成永遠的代號
 我總算等到 Take Me Now 等你說你也愛我
 任性的樹 只要你為我而笑
 kiss me now 我擁抱你這一秒
 靠著額頭 看著為此刻而笑

 kiss me now 在擁抱你那一秒
 謝謝你讓心再為你而跳
 我總算等到 Take Me Now
 這次 一定會抓牢 勇敢的樹 只要守住你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