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讓妳憔悴許多 他讓妳不知所措
他一舉一動妳不停的對我說
我微笑傾聽妳說 我卻越聽越心痛
怎麼妳說的不是我

他比我多了什麼 讓妳願意 耐心等候

我想知道他讓妳癡心 是什麼
我想知道他讓妳瘋狂 為什麼
我知道做的和他沒有不同

但是我 卻不在妳心中 逗留

我想知道他哪裡比我好更多
在妳心中他和我有什麼不同
我知道我比他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總換不了妳的 心動

妳讓我憔悴很多 妳讓我不知所措
妳一舉一動我的心被牽著走
他不經意的走過 妳就把我給冷落
嫉妒把我給吞沒

他比我多了什麼 讓妳願意 耐心等候

我想知道他讓妳癡心 是什麼
我想知道他讓妳瘋狂 為什麼
我知道做的和他沒有不同

但是我 卻不在妳心中 逗留

我想知道他哪裡比我好更多
在你心中他和我有什麼不同
我知道我比他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總換不了妳的 心動

我知道了他哪裡比我好更多
在你心中我永遠不可能會讓妳心動
我知道我比他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在你心中沒有他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