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台灣的部落格打了(呵呵) 

  一年 過的還真快呀(越來越老摟~~!)

  就在今年快結束前在打篇文章吧!

  雖然朋友們都不用雅虎部落格了,但可能是因為我弟吧!多虧他的影響,我才會再回來台灣部落格!

  ******************************************

  今年 的聖誕節 和往年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期待 期待 還是期待 

  期待朋友們所送的禮物

  但現在... 朋友們都各分東西很少往來了

  所以今年的聖誕節也顯得比較單調些

  不怕寂寞 網路是很方便的

  只要動動手指 就能馬上見到你想見的朋友(應該吧!?)

  以往只有跨年才會用網路 沒想到今年的聖誕節居然也是在網路上過

  還有一些網路的朋友(人都還不錯) 也會來跟我說「聖誕快樂」

  呵呵!超開心的呢! 

  雖然我現在打的時間.日期都已經離聖誕節有些距離了!

  但我還是要祝各位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