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新年有點不同,因為有[他]陪我:)                          

  我很開心,只是出了點小差錯,手機無緣無故壞掉,不能充電,所以就不能講電話,       

                   這就是天注定嗎?                   

     還有一年,                                    

          我才可以和他一起過吧!?無論任何節慶...                  

       我的希望是什麼?                               

              是期盼 期盼那天的到來   期盼 我的願望真的可以實現     

        希望 我爸爸能如我所願,讓我去讀我自己想要的四技              

                  希望     我們能在一起很久很久           

      這是空虛的願望還是能被飛翔的願望?                       

                     我不知道,我也無能為力讓這願望實現        

     在台中,我無時無刻的再擔心會不會被我爸發現,但我真的很希望能有他的日子      

               希望這是永久 永久 永遠不變(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