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 是否知道妳在我們大家的眼中 是個很OO的女生呢 ?!

妳看起來可憐 是嗎 ?!   每次 只需要裝出那副可憐樣,就會有人來幫妳了

 大家 都慢慢的覺得妳很OO   唯獨我 在那幫妳

 我 拼命的幫妳說話  但 妳總是 看不出我的眼神在暗示妳

我們 是很要好的朋友沒錯  

   但   那也是  【曾經】 !

心中 想把妳 當作是很好的朋友   

心中 有時會 有很多的焦急 焦急 妳是否是我【真正】的朋友

   妳會傾聽我所說的話

   妳會一直待在我身邊

但  那有多久 ?    朋友的互助  朋友的信賴  妳當成什麼了 ?

 友情 就是這樣瓦解的 !

    妳說妳難過  我會懷疑 是真的嗎?!不會又是在那想要我救妳吧

我喜歡妳 一直 一直 這樣陪伴我

我討厭妳 一直 一直 那麼的OO

  告訴妳 妳會懂嗎 ?

說 再多的好話 也沒辦法彌補大家對妳的映像

做 再多的好事 也沒辦法彌補你的想法

     我 以為 我們的想法會是一樣的

     我 以為 妳會是個聽話的小孩

以為  真的以為      妳呢?

  為什麼  都到這種地步 我 還會跟妳同校 

每當 我在學校看到妳時 妳 總是對我微笑 

 但 那總微笑 是多麼的虛偽

  打的這邊文章不怕妳知道  因為 我已下定決心 好好的 跟妳 【談一談】

我 不想再看妳這樣了  

      或許是  我還把你當朋友吧 (或許...)

總覺得 好噁心 

  ((等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