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冷風颼颼的季節裡

結伴而行總是有種溫暖的感覺

情侶之間是更加的溫暖

是否是大家稱羨的目標呢

一個人獨自的路上

總會想東想西的

聽到某些名詞更是讓人有些心酸

「回憶過去是件痛苦的事,

讓我知道我恨你有多深。」

今天聽到同學的分享

讓我有些感觸

讓我...

又有點要發作的感覺..

溝通_

不管距離多遠,

有信箱.郵件.即時通.MSN....

這樣的溝通他不怕對方有所欺騙

我很想說

你花了多大的勇氣去相信那個人

而他卻還不費心的

將你的信任踐踏在腳底下

付出所有

換來的是背叛.分裂

1年過去

2年過去...

這傷口一直無法癒合

每當我把你忘記時

你又會回頭要我想起你

好痛好痛

到底想要把我逼到什麼樣的絕境你才肯罷手

已經被你害成這樣了

永遠無法挽回了

我所失去的東西永遠不會回來了

這是你花了一輩子也還不回的東西

這是連友誼也沒辦法支撐下去的

我恨你

我恨你

在多次的恨你也喚不回什麼

我只能把這些秘密放在這裡

別再逼我了

那件事之後不敢看見陽光的我

升上大學

硬逼自己,要自己習慣

要自己要改變

不要在想起以前的事情

是你

是你又讓我想起

要不是你

我現在不會這麼痛苦

每天每天

我都在擔心自己什麼時候會死亡

我的體質本然就很差

再8個月

8個月後我還會不會活著

2年前

我希望我能快點離開這世界

因為你

我以為你是陽光

因為相信了你

跟隨著你

想不到

你是真正的惡魔

真正要帶我離開這世界的人是你

2年後

我希望我能繼續活著

為了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但,

我只能祈禱

8個月後

或者是將來

都不要因為踏入惡魔的陷阱而死亡

乍看之下的天使是多慈祥美麗

但那都是偽裝

面具底下的他

才是真正的他

在自己認為遇見天使時

就是要開始三思的時候

人為時間而付出

時間不會為了我們而停留

我希望我不再這麼傻

不再回憶過去

不再想起過去

病魔(惡魔)

我要戰勝你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