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場

到目前為止最可怕的噩夢

那噩夢到現在還一直徘徊在我腦海裡

我無法忘記

無法忘記你碰觸我的手

無法忘記

你那骯髒的手

第一眼看到你

我真的是要落淚

我急速的逃開

而你

卻把我拉了回來

就像你要我一直想起你一樣

如此的邪惡

如此的摧殘

不是說了

「就到此為止」

聽不懂人話嗎

一次拉回來

還兩次.三次

你到底要拉我回去說什麼

做什麼

被你抓過的雙臂

讓我覺得特別的骯髒

曾經

是你讓我厭惡世上的所有男人

讓我覺得

世上的男人都跟你一樣

表面的天使只是假象

是你

真的

讓我厭惡到想吐

你名字裡所有的字都讓我覺得特別的骯髒

就和你的人一樣

賤人

希望你快點消失在這世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