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多事情

來的突然又快速

措手不及時

只能用哭的宣洩

原本希望自己能忍著

但還是落淚了

感覺自己好窩囊

什麼都好怕

現在

要擔心的事情

好多好多

就跟要忙碌的事情一樣

好多好多

這比之前訂課本時還要累人

等著等著

閃不著

躲不了

或許答案已經在我心中有一段時間了

但我還是很怕

我好累好累了

支撐著我的應該只有朋友吧

朋友

陪著我當社團幹部

朋友

陪著我一起上社團

朋友

總是陪著我

雖然

有時候我會覺得

我還是一個人的

他們還是會想到我

(應該吧)

希望..,

那不是我自己所猜想的

時間快倒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